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
定位點

花蓮縣考古博物館 《與你相玉》教具箱借用辦法

更新:2022-12-10
1576

  花蓮縣考古博物館(以下簡稱本館)以「行動博物館」理念,將館內涵特色文物作成仿製品變成可攜帶式的教具箱,內容主要介紹在花蓮縣內的重要礦物資源「閃玉」和臺灣史前人如何運用,因此以玉的誕生、製作、文化、貿易及興衰等單元主題內容,增進教育多元學習管道,期望結合學校藝術與人文、社會或自然領域等相關課程,讓在地學子和學生對花蓮史前玉器文化有更深的認識與體驗。

  • 借用對象

凡各級學校機關、教師或符合考古學知識教育推廣目的,並經本館審核通過之對象。

  • 借用程序
  1. 填妥「花蓮縣博物館《與你相玉》箱借用申請借用表」簽名用印後,親送、郵寄或以電子郵件等方式送至本館,將於 5 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審核後通知申請結果,如未收到通知,請電洽花蓮縣考古博物館(電話:03-865282016郭小姐)
  2. 經本館確認通過之借用者,將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教具箱領取時間。
  3. 若通知 3 次未取得聯繫者,本局保有取消本次申請之權利。
  • 申請費用

             教具箱《免費借用,惟需負擔教具箱的出借及歸還來往運費。

相關連結
附件檔案
相關照片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