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
定位點

即日起<團體導覽解說>和<考古挖挖挖-沙坑體驗>收費公告和注意事項

更新:2023-09-27
1585
為維護活動設施及環境清潔,112/3/15起將酌收相關活動費用
收費項目如下:

👉『團體導覽解說(導覽機租借)』1人1機30元
*團體導覽需滿20人,不足20人之團體預約須補足20人費用。
公告起生效,不影響先前預約之權益。

👉『考古挖挖挖』 沙坑體驗1人每次50元

導覽須知

  1. 團體預約時段為每週三至週五上午9:30-11:00;下午2:00-4:00,解說時間為30-40分鐘。(備註:暫不開放假日預約導覽和考古挖挖挖沙坑體驗)。
  2. 為維護觀展及導覽品質,各時段受理預約人數為15至100人,若超過100人之團體,請分團預約。
  3. 請於參觀日7天前預約申請導覽服務,預約額滿即停止受理。
  4. 預約後收到本館回函或回電確認後,始完成預約程序。
  5. 領團人員應全程帶隊,並隨時維護成員之安全與秩序。
  6. 已申請預約之團體,請於預約時間前10分鐘到達本館服務台報到,若無法依約定時間準時到達者,請務必事先來電告知。
  7. 「預約團體名稱/預約日期與時間/實際人數/連絡人姓名及電話」若上述資訊有任何變動,請於參觀日前3天來電告知或於本館粉絲專頁聯繫。
  8. 若遲到致使導覽時間不足30分鐘者,本館保留進行導覽與否之權利。
  9. 預約3次未到,本館將保留受理預約之權利。
  10. 參訪相關問題,歡迎於預約服務時間(週三至週日上午9:30至下午4:30止)來電洽詢03-8652820。

預約步驟

  1. 至「花蓮縣考古博物館」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
  2. 點選「服務內容」→「預約」
  3. 點選預約導覽日期及時間
  4. 填寫相關訊息(電話-預約團體名稱-人數-聯絡人)
  5. 點選「完成」,待本館訊息或電話通知

考古挖挖挖須知

  1. 為維護沙坑體驗區安全及使用品質,各開放時段以12人次為限;團體預約22人(須7天前預約)
  2. 活動年齡適宜6歲以上兒童參加,未滿6歲之幼兒需至少成人1人陪同操作(陪同者不需購票),負擔完全之照顧責任,本館不提供照顧兒童之服務,請家長、照顧者務必陪同在旁,注意小朋友安全。
  3. 為保障其他參加人員的權益,因個人因素未到或遲到即放棄該場體驗資格,也不予退費。
  4. 活動體驗票券僅限當日有效。
  5. 本館保有最後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另由本館公告。

 
相關照片
Top